闲云野

【异坤】婚前焦虑症

 一个关于结婚的1K段子

刀刀姐姐生日快乐 

 

00

 

猕猴桃幼儿园中班午饭后,吃了一个半最喜欢的大鸡腿的蔡徐坤小朋友照例和他最好的伙伴王子异小朋友凑在一起,分享一点他们关于人生的见解。

 

“子异,你跟我结婚好不好呀?”

 

“可以呀,跟你结婚要干什么呀?”

 

“我还没全想好,不过以后我出去玩的时候你都得和我一起去,老师让大家拉手的时候你只能和我拉。”

 

“可是我们不一样高耶,都没办法站一排的。怎么拉手呀?”

 

“很简单呀!我跟你边上的小朋友交换一下位置就好了嘛!你也要跟我旁边的小朋友交换哦!”

 

“好呀。不过我们如果两个人都换了的话,不是又拉不到手了吗?”

 

“哎呀你好笨!当然是我想你的时候你就来跟我旁边的小朋友换,你想我的时候我就来跟你边上的小朋友换啦!”

 

“那万一,我想你的时候你也想我呢?”

 

“那我们肯定是站在一起的呀!”

 

“对哦!”

 

“对吧!”

 

“那我们算结婚了吗?”

 

“我们结婚啦!”

 

 

 

00

 

猕猴桃幼儿园中班的午睡时间,红花小标兵王子异小朋友把眼睛睁得滴溜圆,把手伸进蔡徐坤小朋友的被子里去抓蔡徐坤小朋友的手。

 

“坤坤,坤坤,你可不可以等一下下睡觉呀?”

 

“怎么啦?”

 

“我爸爸昨天问,你为什么想和我结婚呀?”

 

“为什么呀?”

 

“这是问你的问题呀!”

 

“哎呀,我听反啦。”

 

“那你为什么想和我结婚呢?”

 

“因为昨天隔壁班的小花妹妹说想和我结婚呀。”

 

“然后那?”

 

“我不想和小花妹妹结婚,结婚要和喜欢的人的。我最喜欢的就是你啦,你会和我一起跳酷酷的街舞,而且你还会分我半个大鸡腿。”

 

“那要是小花妹妹把她的大鸡腿都给你呢……?”

 

“嗯……可是她不会跳酷酷的街舞呀!”

 

“坤坤,我把我的大鸡腿都给你,以后也会一直跟你一起跳酷酷的街舞,你不可以跟小花妹妹结婚哦。”

 

“老师过来啦!快闭眼!”

 

……

 

“子异你睡着了吗?”

 

“没有哦。”

 

“两个大鸡腿我吃不下的啦。但你要一直一直一直和我一起跳街舞,还要一起参加六一和元旦汇演哦。”

 

“每次都要吗?”

 

“每次都要!我们已经结婚了耶!”

 

 

 

00

 

“爸爸。”

 

“怎么了子异?”

 

“坤坤让我和他结婚,我答应他啦。”

 

“是你总是提起的那个蔡徐坤小朋友吗?”

 

“对呀,就是那个很可爱、唱歌很好,跳舞也很棒的,我最好的朋友坤坤。”

 

“这么棒的小坤同学让你和他结婚呀?”

 

“对呀!”

 

“那子异准备好了吗?”

 

“准备什么呀?”

 

“结婚可不是两个小朋友一起玩,你还得在他身体不舒服的时候照顾他,在他不开心的时候逗他开心,他忘记的东西你要帮他记得,而且,你要努力为了这个人变得更好。”

 

“就像爸爸对妈妈一样吗?”

 

“也像妈妈对爸爸一样。”

 

“嗯……爸爸,我觉得我可能还差一点。但我会做到的,你可以教我吗?”

 

 

 

00

 

“妈咪!”

 

“怎么啦崽崽?”

 

“我要和子异结婚啦!”

 

“是你最喜欢的那个子异吗?”

 

“对呀!”

 

“怎么突然就想结婚了呀?”

 

“早上隔壁班的小花妹妹跟我说,想和我结婚,让我只跟她拉手只跟她做游戏。”

 

“那为什么是和子异结婚不是和小花妹妹呀?”

 

“因为有好多女孩子喜欢子异呀,她们还偷偷叫子异王子哥哥!万一子异跟他们结婚了,子异就不能跟我拉手做游戏啦。”

 

“那现在坤坤和子异结婚了,子异是不是不可以和别的小朋友拉手做游戏啦?”

 

“坤坤是个大方的小朋友。别的小朋友要和子异玩的话,坤坤可以把子异借给他们一会儿。周锐可以借半个小时,昊昊可以借一个小时,农农,嗯,农农只能借二十分钟了,不然子异就没时间和我玩了。”

 

“那拉手呢?”

 

“拉手不行!”

 

00

 

猕猴桃幼儿园中班上午的自由活动时间,王子异小朋友和蔡徐坤小朋友难得地坐在小花坛边,分享一点关于人生的忧愁。

 

“坤坤,不去玩吗?昊昊他们在叫我们啦。”

 

“子异,妈咪说,只有变成了大人之后,才能和喜欢的人结婚耶。我们现在太小啦。”

 

“要变成多大的大人呀?”

 

“妈咪说,要大到像爹地一样背宽宽的,可以把妈咪背起来,还可以保护妈咪和坤坤的时候。”

 

“交给我吧!我个子高,长出宽宽的背会快一点。”

 

“但妈妈说背宽宽的是老公耶!我想当老公!”

 

“可是我也想当老公啊!”

 

“那……那要不我们就一起长宽宽的背,然后都当老公。”

 

“结婚的一般是一个老公一个老婆耶,两个老公没关系吗?”

 

“肯定没关系呀!老公老婆只是个名字嘛!爹地也不叫妈咪老婆呀,他叫妈咪,嘻嘻嘻,爹地叫妈咪宝贝。”

 

“对哦,我爸爸也不叫妈妈老婆,他叫妈妈媳妇!”

 

“对呀!所以没有老婆,两个老公也没关系的嘛!”

 

“那我们还没有长大,现在是不是没有结婚啦……”

 

“没关系!长出宽宽的背很快的!我会等你的!”

 

“好,我也会等你的。”

 

 

 

00

 

猕猴桃幼儿园中班的动画片时间,对此素来不屑一顾的蔡徐坤小朋友今天也拉着王子异小朋友开小差。

 

“怎么办呀,子异你快帮我想想办法。”

 

“怎么啦,坤坤?”

 

“我长大了想当大明星,在电视里唱歌跳舞的大明星。”

 

“我知道呀,坤坤这么厉害,肯定没问题的。”

 

“可是,可是,你有没有发现。”

 

“发现什么呀?”

 

“这些电视上的大明星都不能结婚啊!我在电视上看到啦,一个明星哥哥说要结婚,他的粉丝们好伤心的。”

 

“那你是不是不能和我结婚啦?”

 

“我想和子异结婚呀,可是我又想当大明星。怎么办呀,子异你快点想想办法。”

 

“好,我们一起想办法。”

 

 

“有啦!”

 

“有什么啦?”

 

“坤坤你今天好笨哦。大明星也可以结婚呀。”

 

“可以吗?”

 

“和大明星就可以呀。就像红果果和绿泡泡一样。”

 

“对哦!红果果和绿泡泡结婚了!”

 

“只要我也做个大明星,你就可以又当大明星又结婚啦。”

 

“那要是我们都当了大明星,是不是不仅可以结婚,可以一起去更多地方跳酷酷的街舞,还可以一起唱歌呀?”

 

“对呀!我们可以一起在蓝色的舞台上唱歌跳舞!”

 

“我想要金色的!”

 

“那我们就一天去蓝色的,一天去金色的。”

 

“哇!这比直接结婚还要棒!那我们说好了,要一起当大明星哦!”

 

“嗯,说好啦。”

 

 

END.


评论(24)

热度(60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